打玻尿酸脸肿了怎么办 玻尿酸美容导致肿胀的解决办法

发布时间:2019-08-09   来源:    
字号:

打玻尿酸脸肿了怎么办

溶解酶溶掉过量玻尿酸

有爱美者是为了追求明显的玻尿酸美容效果,一次性打了过量的玻尿酸,大量的玻尿酸与我们人体水分结合就导致了脸肿。针对这种情况造成的脸肿,爱美者们如果急于消除的话,那么需要再去医院打玻尿酸溶解酶,对玻尿酸进行溶解,这样才能还原自己本来的面貌。当然,由于玻尿酸本身是可以被身体吸收和降解掉的,因此如果不是很着急消除脸肿,那么也可以等待3天邹游,让其自然消肿。

打玻尿酸脸肿了怎么办 玻尿酸美容导致肿胀的解决办法

正常现象等待消肿

一些妹纸在打完玻尿酸之后发现自己脸肿了,这很可能是打玻尿酸时造成的轻微毛细血管破裂引起的充血水肿,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一般肿胀是在打完玻尿酸之后的2个小时内出现,起初只是轻度肿胀,在20个小时肿胀会到达肿胀最高峰,40个小时后肿胀才会停止。但在这段时间内不能采用冷敷或者热敷的方法消肿,因为这样做会让玻尿酸提前被降解掉,针对于这种正常的肿胀,爱美者一般耐心等待3天左右会正常消肿。

打玻尿酸脸肿了怎么办 玻尿酸美容导致肿胀的解决办法

取出假冒玻尿酸材料

如果爱美者注射的并不是真正获得批准的品牌玻尿酸,那么有可能因为注射材料成分的原因导致脸肿。除了脸肿之外可能伴有局部血管发青等现象,这种情况下就需要爱美者在正规医院的专业医生处取出假冒的玻尿酸材料,做好修复工作。

打玻尿酸脸肿了怎么办 玻尿酸美容导致肿胀的解决办法

打玻尿酸脸肿是什么原因

正常的生理肿胀现象

玻尿酸填充注射后,会将人体原来凹陷的组织推挤开,这就需要一个恢复过程,再加上用玻尿酸进行大面积的面部填充有的也会有个肿胀期,在这段恢复期内,爱美者大量玻尿酸的脸会一直肿,这属于正常现象。

有些人刚注射完第一天注射部位会脸肿,发红,发硬,有时会有轻度的淤青。注射后2~3天,肿胀程度就会减轻,直至一周左右效果便会逐渐稳定。

玻尿酸注射过量导致脸肿

有的人为了追求明显的效果,喜欢一次性注射过量的玻尿酸,再加上玻尿酸具有吸水性,人打完玻尿酸会显得脸肿,显的面部有种填充过量的塑料感。所以打玻尿酸也要掌握好填充的量,医生的审美也很重要。

打玻尿酸脸肿了怎么办 玻尿酸美容导致肿胀的解决办法

图说天下

×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